【禁闻】8月2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河南光山的一名高中女生暑假期间被迫打中共病毒疫苗,不然就不能上学。她后悔加入中共组织,声明退队退团。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河南光山的梁娟说:暑假期间,学校催我们去接种新冠疫苗。班主任多次给我爸打电话,还威胁说:“赶紧让你女儿去打疫苗,不打的话不能去学校上学!”无奈之下,我只好去医院的疫苗接种点去打了一针。我之所以不想打疫苗,是因为直到现在,人们都不知道这个病毒到底是什么东西。而且,之前很多人打了疫苗,但是这个夏季,疫情又一次爆发了,这说明疫苗根本就是无效的!可谁知,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社会,如果不打疫苗,还会被限制出行,限制日常活动。共产党把我们都当成了小白鼠,随意糟蹋!现在读书,教室里都被强制安装了摄像头,学生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清晰记录。而且校园里、外面的街道上,也都装有摄像头。可一旦出现学生失踪,小孩被拐卖,以及某人物品被抢时,这些摄像头都莫名其妙的坏掉了。这不得不说,中共强制安装的这些摄像头,根本就不是保障我们生活的,而是另有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现在觉得曾经的自己很幼稚,也后悔加入了这些非法组织!所以本人今天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这些党的非法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