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网恋遭骗 照顾女友姑妈3年 竟是女友本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男子小陆与女网友小杨网恋三年,女方一直以家教严、父母反对为由没有见面,女方更派出姑妈以考察人品为由住进小陆家三年。不料,小陆帮姑妈修手机时意外发现,原来“姑妈”就是女友本人,愤而报警。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7年9月,28岁的杭州男子小陆在网路上认识了女子小杨,并发展成恋人关系。小陆曾两次到安徽找女友见面,都被其以被家人逼相亲关在家中为由拒绝。

2018年,小杨称其姑妈到杭州散心,顺便考察一下小陆人品,让其好好照顾。小陆热情地接待了对方,并将其安排在家中居住,姑妈一住就是三年之久。

期间,小杨要求小陆每月给其转钱作为未来二人结婚的储备金,见女友打算与自己结婚,小陆欣然同意,三年内,总计转账十几万元人民币给小杨。

今年8月20日,女友姑妈许某的手机保护膜破了,小陆帮许某更换手机萤幕贴膜时,意外发现手机内有自己跟女友的聊天纪录,才惊觉原来照顾了三年的女友“姑妈”,竟然是女友本人。发现自己受骗已久,小陆一怒之下随即报警。

许某被捕后承认自己就是小杨,且同时跟多人都保持着暧昧关系,以不同的账号扮演不幸的单亲妈妈、涉世未深对婚姻充满悲观的年轻女子等众多角色,却没有一个人发现其谎言,目前该名女子以诈骗罪被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