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洪流】美众院共和党人推出 抗共产主义中国法案

《退党洪流》第八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退党洪流》。我是瑞丽!

每年的7月20日,对于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来讲,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999年7月20日,中共与时任党魁相互利用,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实施了对上亿善良民众的全面镇压。

这场迫害,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现如今,依然在延续。

在国际社会知情或不知情的情况下,这场迫害,被容忍了22年。期间,中共一方面暗地里急剧、加剧迫害,迫害手段日趋邪恶、隐蔽、阴暗、无形;同时,黑手延伸至不同人群、不同地区、不同族裔,大量维吾尔族人被关进集中营,大面积镇压维权律师。对传统信仰、维权民众的迫害;在香港强施《国安法》,许多民众、学生离奇的“被自杀”、“被消失”….与此同时,严厉封控舆论、屏蔽真实,无数的真相被掩盖;另一方面,利用金钱收买、威逼、利诱、恐吓、外宣等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急剧向国际社会扩散着其共产主义毒素。

22年后的今天,天象巨变,这场爆发于武汉,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由于中共的谎言、欺骗、放纵与打压,已急速扩散至世界至少192个国家,超过432万无辜生命死亡,2亿人被确诊,世界承受着难以承受之痛….

巨难之后,世界开始觉醒,对中共之邪恶与危害世界的共产邪恶主义毒素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在全世界范围内,从政治、经济、科技、贸易、文化、军事等全方位,对中共形成了全面围剿之势,组成了全球围剿中共的反共大联盟。

这是当今“天灭中共”洪大天象演变下的世界格局。

本期内容提要

1全球政要声援法轮功 吁结束中共迫害
2百年红祸罄竹难书 解体中共刻不容缓
3美众院共和党人推出 抗共产主义中国法案
4美国应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准备
5 “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留言精选
6 退党数据解析——三退总人数已达382,206,278人
7 退党声明精选——“期盼黑暗之黎明,能拯救苍山万物,救百姓早日脱离苦海,迎接新的生活!”
8 退党义工心声——本期人物 韩华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