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北易县爆58年最大洪灾 桥梁被冲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河北易县爆58年最大洪灾 桥梁被冲断

中国多地暴雨成灾。7月18号,河北省保定市易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通报说,该县连续几天普降大暴雨,全县平均降水量为160.3毫米,大暴雨站点达43个。其中,易县五条主要河道中,北易水河达到527立米/秒,是1963年以来最大一次洪水。

暴雨引发洪灾,导致山洪爆发,道路被毁,北易水河上的易河庄大桥被冲断。

内蒙古两座水库决堤 村庄田地成汪洋

同一天,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也因暴雨爆发洪灾,导致永安水库、新发水库大坝决堤,洪水冲垮了道路、桥梁,村庄、田地变成一片汪洋。

网民拍下的视频显示,汹涌的洪水瞬间冲溃堤坝,堤坝裂开巨大口子。

视频:“新发水库要决堤了啊,看看整个大坝就剩不点了,还能有个15、6米远了,剩下全开了”

据“呼伦贝尔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洪水导致1万6660人受灾、32万5622亩农田被淹,22座桥梁被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