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易縣爆58年最大洪災 橋樑被衝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河北易縣爆58年最大洪災 橋樑被衝斷

中國多地暴雨成災。7月18號,河北省保定市易縣防汛抗旱指揮部辦公室通報說,該縣連續幾天普降大暴雨,全縣平均降水量為160.3毫米,大暴雨站點達43個。其中,易縣五條主要河道中,北易水河達到527立米/秒,是1963年以來最大一次洪水。

暴雨引發洪災,導致山洪爆發,道路被毀,北易水河上的易河莊大橋被衝斷。

內蒙古兩座水庫決堤 村莊田地成汪洋

同一天,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莫力達瓦旗也因暴雨爆發洪災,導致永安水庫、新發水庫大壩決堤,洪水衝垮了道路、橋樑,村莊、田地變成一片汪洋。

網民拍下的視頻顯示,洶湧的洪水瞬間沖潰堤壩,堤壩裂開巨大口子。

視頻:「新發水庫要決堤了啊,看看整個大壩就剩不點了,還能有個15、6米遠了,剩下全開了」

據「呼倫貝爾發布」微信公眾號發佈的消息,洪水導致1萬6660人受災、32萬5622畝農田被淹,22座橋樑被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