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暴雨土石流 至少25死多人遭活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印度金融之都孟买(Mumbai)今天因暴雨,造成郊区发生土石流,导致多栋房屋坍塌,至少已有25人死亡,可能还有更多人被埋在下面。

据《路透》报导,当地官员18日表示,事发地点位于孟买郊区的山丘底部,大约有6间民宅倒塌。

当地电视画面显示,救援人员徒手挖掘遗体。当局表示,至少有25人死亡,有4名伤者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治疗,可能有更多人被困在废墟中。

官员透露,事发地点位于山丘底部,大约有6间民宅倒塌。

暴雨在孟买数个地区都造成灾情,除了郊区的火车被迫停驶之外,还有不少地方都遭遇淹水,再加上目前处于季风吹袭期间,部分房屋都因此损毁。气象部门预测,未来5天将持续降下暴雨。

2021年7月18日,孟买,国家救灾部队(NDRF)和其他救援队人员在贫民区的山体滑坡现场进行检查,在那里,几座房屋被倒塌的墙壁和季风大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压垮。 SUJIT JAISWA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18日,孟买,国家救灾部队(NDRF)和其他救援队人员在贫民区的山体滑坡现场进行检查,在那里,几座房屋被倒塌的墙壁和季风大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压垮。(SUJIT JAISWAL/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