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買暴雨土石流 至少25死多人遭活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印度金融之都孟買(Mumbai)今天因暴雨,造成郊區發生土石流,導致多棟房屋坍塌,至少已有25人死亡,可能還有更多人被埋在下面。

據《路透》報導,當地官員18日表示,事發地點位於孟買郊區的山丘底部,大約有6間民宅倒塌。

當地電視畫面顯示,救援人員徒手挖掘遺體。當局表示,至少有25人死亡,有4名傷者被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可能有更多人被困在廢墟中。

官員透露,事發地點位於山丘底部,大約有6間民宅倒塌。

暴雨在孟買數個地區都造成災情,除了郊區的火車被迫停駛之外,還有不少地方都遭遇淹水,再加上目前處於季風吹襲期間,部份房屋都因此損毀。氣象部門預測,未來5天將持續降下暴雨。

2021年7月18日,孟買,國家救災部隊(NDRF)和其他救援隊人員在貧民區的山體滑坡現場進行檢查,在那裡,幾座房屋被倒塌的牆壁和季風大雨引發的山體滑坡壓垮。 SUJIT JAISWA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18日,孟買,國家救災部隊(NDRF)和其他救援隊人員在貧民區的山體滑坡現場進行檢查,在那裡,幾座房屋被倒塌的牆壁和季風大雨引發的山體滑坡壓垮。(SUJIT JAISWAL/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