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政府持续封锁 咖啡出口延迟一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哥伦比亚民众反政府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政府继续采取封路措施,大约70万吨咖啡因此被搁置,影响到全球咖啡供应。来看报导。

哥伦比亚全国咖啡种植者联合会报告称,政府的封路措施导致70万吨咖啡被搁置,出口将推迟超过 4个星期。

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承认,这对工会来说是一个“棘手”的时刻,因为经过一个多月的游行和封锁,粮食出口时间被延迟。

目前约有 1,200 辆运输​​车辆无法将出口产品运达至港口。

联合会执行董事内斯特·塞拉诺(Néstor Serrano )说,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出口商的违规行为,同时,原材料的质量也面临大大受损的风险。哥伦比亚咖啡可能也会因此失去优势,因为世界各地的咖啡烘焙商都在马不停蹄地运作。

哥伦比亚财政部长表示,境内受封路影响最严重的部门是农业,报告数据显示,超过 1万6千吨的产品无法进入市场。

哥伦比亚数万民众反政府的大规模示威活动,从4 月 28 日持续至今,抗议者反对伊万·杜克总统推出的增税改革,要求搁置医疗改革,争取最低收入等诉求。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 、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