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使用人力发电烤肉炉 一边吃饭一边减肥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讯】夏天用电量大增,可能导致电力吃紧,所以人们应该节约用电。在日本就有一名男子推出一台以人力发电烤肉炉,藉由不断踩踏来发电生热。这样不但能吃烤肉,还能省电和减肥,可谓一举数得。

这名熟谙电子技术的YouTuber以Bomb_tamio的账号发表了一些短片,展现他稀奇古怪的发明,只为博君一笑。

他在5月21日发表的短片中推出一台可以让人一边吃肉、一边甩肉的人力烤肉炉,也就是通过人力发电来烤肉。

这台人力烤肉炉的电线并没有接到插座,而是接到一个黄色的发电脚踏垫。这是一种可利用人体走动的压力来发电的装置。当他用脚不断踩踏时,发电脚踏垫就会产生电流,供烤肉炉产生热量来烤肉。

从短片中可以看到,他一开始夹了几片培根到烤肉炉上,接着将烤肉酱倒入碟子里,然后双手拿起碗筷,一副要大快朵颐的样子。

但搞笑的是,他开始踩踏发电脚踏垫,等过了一会儿,烤肉炉来电了,培根才开始加热。即便他在吃培根时,他还是不停地踩踏。

这种人力烤肉炉的缺点之一可能是会制造噪音,尤其对于楼下的邻居而言,不断踩踏可能会招致抱怨。如果要烤的肉很多,那肯定更费力、更会制造噪音。

此前,Bomb_tamio也推出一个防止抽屉内隐私曝光的装置。这是藉由侦测器来侦测抽屉振动的装置。只要有人打开抽屉,这个装置侦测到振动之后,就会以通讯软体LINE通知当事人。

你可能会问,抽屉上锁就好了,何必这么麻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