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使用人力發電烤肉爐 一邊吃飯一邊減肥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夏天用電量大增,可能導致電力吃緊,所以人們應該節約用電。在日本就有一名男子推出一台以人力發電烤肉爐,藉由不斷踩踏來發電生熱。這樣不但能吃烤肉,還能省電和減肥,可謂一舉數得。

這名熟諳電子技術的YouTuber以Bomb_tamio的帳號發表了一些短片,展現他稀奇古怪的發明,只為博君一笑。

他在5月21日發表的短片中推出一台可以讓人一邊吃肉、一邊甩肉的人力烤肉爐,也就是通過人力發電來烤肉。

這台人力烤肉爐的電線並沒有接到插座,而是接到一個黃色的發電腳踏墊。這是一種可利用人體走動的壓力來發電的裝置。當他用腳不斷踩踏時,發電腳踏墊就會產生電流,供烤肉爐產生熱量來烤肉。

從短片中可以看到,他一開始夾了幾片培根到烤肉爐上,接著將烤肉醬倒入碟子裡,然後雙手拿起碗筷,一副要大快朵頤的樣子。

但搞笑的是,他開始踩踏發電腳踏墊,等過了一會兒,烤肉爐來電了,培根才開始加熱。即便他在吃培根時,他還是不停地踩踏。

這種人力烤肉爐的缺點之一可能是會製造噪音,尤其對於樓下的鄰居而言,不斷踩踏可能會招致抱怨。如果要烤的肉很多,那肯定更費力、更會製造噪音。

此前,Bomb_tamio也推出一個防止抽屜內隱私曝光的裝置。這是藉由偵測器來偵測抽屜振動的裝置。只要有人打開抽屜,這個裝置偵測到振動之後,就會以通訊軟體LINE通知當事人。

你可能會問,抽屜上鎖就好了,何必這麼麻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