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康司法改革冲击 受害者家属挺罢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2日讯】上周六(5月29日),在南加帕萨迪纳市(Pasadena),举行了罢免洛县地方检察官贾斯康集会。受害者家属指出,贾斯康轻判罪犯等危害治安的政策,迫使人民发声反抗。

罢免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on)的行动,于上周六(5月29日),在南加帕萨迪纳(Pasadena)举办了征签集会。不少受害者家属和官员共同指出,罢免贾斯康的关键原因。

受害者家属们批评,贾斯康的各项政策,是对受害者与家属的又一次伤害。

他们表示,贾斯康以“司法改革”为名,提出的多项政策,不仅将罪行深重的犯罪者从宽量刑,更压制了受害者的声音。

事实上,贾斯康在接任洛县地方检察官后,接连颁布了终止保释金制度、将死刑改为无期徒刑等政策,引发大量民众反对。

资料显示,罢免活动的征签截止日期为10月27日。民众可从活动网站下载征签表格,自行填写后寄出或在特定地点缴交。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