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康司法改革衝擊 受害者家屬挺罷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上週六(5月29日),在南加帕薩迪納市(Pasadena),舉行了罷免洛縣地方檢察官賈斯康集會。受害者家屬指出,賈斯康輕判罪犯等危害治安的政策,迫使人民發聲反抗。

罷免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的行動,於上週六(5月29日),在南加帕薩迪納(Pasadena)舉辦了徵簽集會。不少受害者家屬和官員共同指出,罷免賈斯康的關鍵原因。

受害者家屬們批評,賈斯康的各項政策,是對受害者與家屬的又一次傷害。

他們表示,賈斯康以「司法改革」為名,提出的多項政策,不僅將罪行深重的犯罪者從寬量刑,更壓制了受害者的聲音。

事實上,賈斯康在接任洛縣地方檢察官後,接連頒布了終止保釋金制度、將死刑改為無期徒刑等政策,引發大量民眾反對。

資料顯示,罷免活動的徵簽截止日期為10月27日。民眾可從活動網站下載徵簽表格,自行填寫後寄出或在特定地點繳交。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