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音乐家夫妇 音乐会筹款周济百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7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节奏,不少人更因此失业,出现了生活危机,在纽约的一对音乐家夫妇,看到有大量民众领取免费的救济食物,因此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为人们提供帮助。

受到疫情的影响,音乐家夫妇大卫·申顿(David Shenton)和艾琳·希尔兹( Erin Shields),取消了65场全球巡回演出。

作曲家、小提琴和钢琴家 大卫·申顿(David Shenton):“所以我们会去散步,然后注意到人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足足绕了两个街区,原来是在发放食物救济。”

当了解到疫情导致人们食物短后,申顿和希尔兹在去年9月加入教堂志愿者的队伍,每周两次,向人们发放超过2,000箱子的食物。不过随着时间流逝,夫妻俩感到,有必要为人们做更多。

女高音 艾琳·希尔兹(Erin Shields):“我感到没什么能帮忙的,然后想到,我们可以表演呀。”

于是夫妻二人,在家里的客厅,举办了网上音乐会直播,为自己做志工的教堂进行募捐,用于食物救济。(Mosaic West Queens Church )

作曲家、小提琴和钢琴家 大卫·申顿(David Shenton):“能给予帮助并且不求回报,这感觉真是在太好了。”

纽约市在去年3月爆发疫情,救护车的警笛声,成了最频繁的声音。对于希尔兹来说,当城市陷入低谷的时刻,志工服务就变的尤为重要。

女高音 艾琳·希尔兹(Erin Shields) :“这就像我妈妈总说的,当你情绪低落,就去做志工,回馈他人,这会让你感觉更好,这话真对。”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