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音樂家夫婦 音樂會籌款周濟百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打亂了很多人的生活節奏,不少人更因此失業,出現了生活危機,在紐約的一對音樂家夫婦,看到有大量民眾領取免費的救濟食物,因此決定用自己的方式,為人們提供幫助。

受到疫情的影響,音樂家夫婦大衛·申頓(David Shenton)和艾琳·希爾茲( Erin Shields),取消了65場全球巡迴演出。

作曲家、小提琴和鋼琴家 大衛·申頓(David Shenton):「所以我們會去散步,然後注意到人們排著長長的隊伍,足足繞了兩個街區,原來是在發放食物救濟。」

當瞭解到疫情導致人們食物短後,申頓和希爾茲在去年9月加入教堂志願者的隊伍,每週兩次,向人們發放超過2,000箱子的食物。不過隨著時間流逝,夫妻倆感到,有必要為人們做更多。

女高音 艾琳·希爾茲(Erin Shields):「我感到沒什麼能幫忙的,然後想到,我們可以表演呀。」

於是夫妻二人,在家裡的客廳,舉辦了網上音樂會直播,為自己做志工的教堂進行募捐,用於食物救濟。(Mosaic West Queens Church )

作曲家、小提琴和鋼琴家 大衛·申頓(David Shenton):「能給予幫助並且不求回報,這感覺真是在太好了。」

紐約市在去年3月爆發疫情,救護車的警笛聲,成了最頻繁的聲音。對於希爾茲來說,當城市陷入低谷的時刻,志工服務就變的尤為重要。

女高音 艾琳·希爾茲(Erin Shields) :「這就像我媽媽總說的,當你情緒低落,就去做志工,回饋他人,這會讓你感覺更好,這話真對。」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