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从三个家庭的悲惨遭遇看中共的邪恶

——写在国际人权日到来之前

国际人权日到来之前明慧网连续报道了三个家庭被中共迫害的悲惨遭遇,从三个家庭的悲惨遭遇,我们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的邪恶至极,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得仍然特别严重,须国际社会及中国的广大民众特别关注。这三个家庭被迫害的基本情况如下: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被沂南县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非法庭审,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西爱被劫入山东省女子监狱。

王西爱有一个大家族,她和弟弟王西杰、弟媳李长芳,以及亲家刘成吉、邢西美都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一家人遭中共残酷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邢西美在岸堤镇兴旺庄集市发法轮功真相台历时,遭人恶告而被岸堤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审问,后被强行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短短十三天,邢西美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弟媳李长芳被沂南县国保大队警察暴力绑架。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下午,在未确诊的情况下手术,手术后,李长芳再也没有醒过来。沂南县公检法联合临沂看守所,及临沂市人民医院,制造了虐杀李长芳的惨案,抢劫了李长芳的遗体,掩盖罪行。随后威胁、责令李长芳及她的丈夫王西杰在政府和事业单位上班的亲朋,劝说王西杰接受公安不公正的妥协条件,企图逼迫王西杰强行火化李长芳,销毁罪证,被王西杰和家人拒绝。

针对亲人邢西美被迫害致死,和家人被迫害,王西爱和当地百姓说了几句公道话,却遭到国保的报复加害。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早上,王西杰在临沂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沂南县政法委和610趁机欺骗王西杰,说只要弟弟王西杰答应立即签字,同意火化被当局迫害死的妻子李长芳的遗体,当局不但给予十几万元的赔偿金,释放他们一家人,而且还给王西爱办“取保”,释放回家团圆。王西杰拒绝。

国保骗局、阴谋落空,沂南县政法委和610变本加厉报复,以疫情为由,强制王西杰隔离十多天,逼迫王西杰的儿子签字同意,结果强行火化了李长芳的遗体。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王西爱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家人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会见、旁听、亲人代理辩护权等全部被剥夺。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也就是案件上诉期的最后一天,律师终于得以视频会见了王西爱。此时,王西爱还没有被告知可以上诉,律师提醒她抓紧上诉。

至于上诉后,有没有立案及具体情况,家人和律师都没有被告知。但沂南县法院却于最近告知家人,王西爱已于十一月十一日被投进了山东省女子监狱加害。

另据报道,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罗巧俐、罗巧萍、罗晓星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仁和区棉纱湾看守所。据悉,他们已被西区法院分别诬判八年、五年、四年并处罚金。三人已经向攀枝花市中级法院上诉。他们现在仍被关押在攀枝花市仁和区棉纱湾看守所。

从湖南来父母家探亲的罗巧俐和妹妹罗巧萍,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在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向世人发疫情刊物等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

二月二十八日早上七点左右,罗巧俐和罗巧萍同时在各自的居住处被绑架。因为全家修炼法轮功,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弟弟罗晓星及母亲也同时被绑架。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派出所警察和攀枝花市西区分局局长共计九人,将罗晓星父母家的私有财物和放在家里的生活费洗劫一空,只留下八十岁的老父亲一人在家。当晚十一点多钟罗晓星的母亲被警察送回家。

第三个迫害案例是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社红和妻子赵秀娟在荆州市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荆州市荆州区西门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获悉,刘社红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妻子赵秀娟被非法判刑七年。

刘社红,男,53岁,原籍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桥村人。一九八三年初中还没毕业,刘社红就来到武汉市木材公司武昌材场上班。一九九三年,受社会不良风气影响,染上吸毒恶习;毒瘾发作,为凑毒资不择手段,让人避之不及,人见人怕。因吸毒、斗殴,多次入狱。毒瘾不光吸空了家里的钱财,更摧毁了刘社红的身体,年纪轻轻两脚浮肿、全身发黑,几近丧命。

二零零六年,刘社红坐牢时,接触了法轮功学员,开始修炼法轮功,仅四个月时间,戒掉毒瘾,变得身体健康,红光满面。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刘社红和赵秀娟在荆州市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荆州市荆州区西门看守所(荆州区第一看守所)。私家车被扣押。刘社红的哥哥知道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从咸宁赶往荆州,给刘社红和赵秀娟送衣物,并到荆州市公安局向国保询问情况。荆州市公安局国保警察态度恶劣,不耐烦地打发刘社红的哥哥,并威胁刘社红的哥哥不许为刘社红和赵秀娟请律师。为了营救亲人,刘社红的哥哥在经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请了律师。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获悉,刘社红被枉判七年半,妻子赵秀娟被枉判七年。

之前刘社红曾经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四年。

明慧网日前刚报道的几个案例,正值世界人权日到来之际,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的作案,没有一丝顾忌,凸显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的邪恶至极和垂死挣扎。

明慧网近日报道了几则消息:一是值此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的前夕,西方28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

最新迫害者名单里中央一级的中共官员有政治局常委韩正、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和全国政协副主任傅政华,名单中其他恶人则与以往一样,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以及各个级别,有各级政法委书记,有各级610头目,有各级地方负责人,有公安厅、局的负责人,有国保大队的警察,有法院的庭长、法官,有监狱、劳教所的负责人,等等。迄今为止,已经有105,580恶人上榜。所有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民主国家政府的制裁名单上。

二是世界人权日前夕,欧盟27国加入全球人权保护机制。

三是十二月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十四名中共人大官员实施制裁,冻结他们的资产,禁止他们及其亲属入境美国。国务院公布的制裁名单包括全部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他们是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和武维华。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禁止这十四名人大副委员长和他们的直系亲属入境美国。他们的资产将被冻结,并禁止美国人与他们进行交易。

四是美国将对宗教自由践踏者采取行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十二月七日发表声明,警告那些践踏宗教自由的人,美国将对他们采取行动。

蓬佩奥在声明中说,“宗教自由是一项不可剥夺的权利,是建立和发展自由社会的基石。美国是由那些逃避宗教迫害的人建立起来的国家,正如“不可剥夺权利委员会”最近发表的报告所指出的,今天,美国再次采取行动,捍卫那些行使这一基本自由权利的人。”

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美国将中国、缅甸、厄立特里亚、伊朗、尼日利亚、朝鲜、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这些国家从事或容忍“系统性的、持续性的严重践踏宗教自由的行径。”

在此再度奉告那些所谓的中国当权者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再继续追随中共作恶了,别再为中共卖命做它的陪葬品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悔过自新,停止做恶,给自己留条后路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