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窃选活动】脱离民主党运动人士:川普演讲就像清除雾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停止窃选活动】脱离民主党运动人士:几年前我第一次听川普演讲就产生了共鸣。天啊!那一刻就像是清除雾霾一样。

首先,因为我是一名真正的“脱离民主党”(WalkAway Campaign)运动人士。直到2016年我还是一个民主党人。事实上,当我移居佛罗里达州时就更改了我的注册(身份),以便我可以投票给川普总统。

我记得第一次听川普的集会,是在CNN的广播节目中,当时我坐在车里,车子停在一家星巴克的外面,然后我打电话给我先生,我说,哦,天哪,你必须听这个人的演讲。我的意思是,他所说的那些话,与我、也与伯尼(说过的)产生了共鸣。只是,他是共和党人,我就没有知道(他的观点)。所以,我形容那一刻就像是清除雾霾一样,在那里我可以听到民粹主义的信息。

但是我是从某个人那里听到的,你知道,最终我会投票支持这个人,我从未想到自己会投票支持他(川普),老实说,也从未想过他会胜选。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二)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一)
相关链接:【重播】制止窃取大选美50州挺川再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