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活動】脫離民主黨運動人士:川普演講就像清除霧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停止竊選活動】脫離民主黨運動人士:幾年前我第一次聽川普演講就產生了共鳴。天啊!那一刻就像是清除霧霾一樣。

首先,因為我是一名真正的「脫離民主黨」(WalkAway Campaign)運動人士。直到2016年我還是一個民主黨人。事實上,當我移居佛羅里達州時就更改了我的註冊(身分),以便我可以投票給川普總統。

我記得第一次聽川普的集會,是在CNN的廣播節目中,當時我坐在車裡,車子停在一家星巴克的外面,然後我打電話給我先生,我說,哦,天哪,你必須聽這個人的演講。我的意思是,他所說的那些話,與我、也與伯尼(說過的)產生了共鳴。只是,他是共和黨人,我就沒有知道(他的觀點)。所以,我形容那一刻就像是清除霧霾一樣,在那裡我可以聽到民粹主義的信息。

但是我是從某個人那裡聽到的,你知道,最終我會投票支持這個人,我從未想到自己會投票支持他(川普),老實說,也從未想過他會勝選。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取大選美50州挺川再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