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官员:中共干预2020大选 欲阻川普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以及国土安全部,本周接连发表报告,认为中共确实试图破坏前总统川普在2020年竞选连任,但没有证据显示,中共政府采取措施,干预了选举结果。

周一,国家情报委员会解密了外国政府涉嫌干预2020美国大选的调查报告。

委员会负责网络的部门承认:“中国(中共)确实采取措施,试图破坏前总统川普的连任。”

报告说,委员会评估认为,北京相信,美国两党达成共识(继续)对抗中共。因此无论大选结果如何,都不会出现亲北京的政府。

报告还说,中国(中共)可能认为,如果川普继续第二任期,可能会影响两国关系,因为川普及其政府将进一步推动和中国经济脱钩,并挑战中共的崛起。

美国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本周发表联合报告指出,大选期间,确定了几起中国、俄罗斯、以及伊朗政府下属的黑客组织,对大选候选人以及美国政治组织的网络攻击。

报告说,虽然公众认为中国等外国政府,干预和操纵了2020大选,但采集的情报没有证据证明。

去年,前国家情报总监 约翰·拉特克里夫表示,中共干预了2020大选

他还说,中央情报局压制了有关中共干预大选的情报。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