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解体中共邪党 澳墨尔本汽车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解体中共邪党 澳墨尔本汽车游行

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11月22号举行“解体中共邪党”(End the Evil CCP)汽车游行,向西方社会揭露共产主义的危害,呼吁人们拒绝中共,抵制渗透。

据了解,游行车队由50辆轿车和小型商务车组成,分成两组沿不同路线行进,分别经过市中心的著名商业街、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大型商业中心、购物中心,以及多个华人聚集区。

车顶上的标语“天灭中共、天祐中华”、“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来源”等标语,成为当天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沿途也有不少车辆鸣笛表示支持。

藏人行政中央领导人60年来首访白宫

西藏流亡政府“藏人行政中央”领导人洛桑森格,11月20号应邀到白宫面见新任命的美国西藏问题特别协调员、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这是60年来藏人行政中央领导人首次访问白宫。

洛桑森格事后对媒体表示,他在白宫见了美国总统办公室和副总统办公室的代表,及主管亚洲事务的官员。他说,美国以政府的名义、公开邀请藏人行政中央领导人,清楚表明美国一如既往的支持西藏。

藏人行政中央官网也发表文章说,这次洛桑森格访问白宫,是美国对藏人行政中央的民主制度及其政治领袖的正式承认。

黄之锋周一起受审 面临最高5年监禁

香港民运活动人士黄之锋,11月23号起将接受庭审。他被指控涉嫌“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组织未经批准的集结”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等三项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黄之锋21号对媒体表示,他对即将到来的司法审判的公正性不抱希望,因为香港的法院受到北京当局的干预,法治已经名存实亡。

他说,自去年夏天以来,已经有超过1万名港人被捕,包括他在内的2000人被起诉,但他们仍然会坚持抗争。

黄之锋希望在他入狱后,人们继续关注香港事态进展,并支持香港人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