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心声】华盛顿DC百万人挺川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讯】接下来,带您回顾上周六,华盛顿DC大游行中,与会民众的心声。

游行人士Clinton Eubanks:“这场选举缺少了廉洁正义,所以我带来了这个寓意廉正的棕榈叶,正是美国现在所需要的,一场廉正的胜利。”

游行人士张先生:“在上一届的总统竞选中,川普所承诺的基本上都做到了,这是让我们所看到的。”

游行人士招先生:“因为中国给不了我的东西,川普在美国都给我了,我爱美国!就是这么简单。不能够将美国搞坏,就是这么简单。如果让拜登向BLM下跪,那美国就死定了,我怎么能不站出来啊?”

游行人士邵俊:“我们支持川普总统,主要是因为他愿意与神同行。把美国带回上帝的真道上,因为美国是一个以基督信仰建国的国家。但是近期我们看到了美国远离了上帝,把同性恋合法化之类的。你看大选这么舞弊他都不以为耻,现在舞弊都在公开化的,把美国国家败坏,所以美国要再一次伟大,成为世上伟大的国家。”

游行人士Lou:“我讨厌这样,主流媒体隐瞒一切,他们想推动自己的议程,而媒体应该是报导真相。”

游行人士:“川普是很明显能帮助香港,川普也讲过如果不是因为他,香港会在三小时内被中国(共)摧毁。第二,川普是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这是帮忙制裁了共产党在香港的官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