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華盛頓DC百萬人挺川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接下來,帶您回顧上週六,華盛頓DC大遊行中,與會民眾的心聲。

遊行人士Clinton Eubanks:「這場選舉缺少了廉潔正義,所以我帶來了這個寓意廉正的棕櫚葉,正是美國現在所需要的,一場廉正的勝利。」

遊行人士張先生:「在上一屆的總統競選中,川普所承諾的基本上都做到了,這是讓我們所看到的。」

遊行人士招先生:「因為中國給不了我的東西,川普在美國都給我了,我愛美國!就是這麼簡單。不能夠將美國搞壞,就是這麼簡單。如果讓拜登向BLM下跪,那美國就死定了,我怎麼能不站出來啊?」

遊行人士邵俊:「我們支持川普總統,主要是因為他願意與神同行。把美國帶回上帝的真道上,因為美國是一個以基督信仰建國的國家。但是近期我們看到了美國遠離了上帝,把同性戀合法化之類的。你看大選這麼舞弊他都不以為恥,現在舞弊都在公開化的,把美國國家敗壞,所以美國要再一次偉大,成為世上偉大的國家。」

遊行人士Lou:「我討厭這樣,主流媒體隱瞞一切,他們想推動自己的議程,而媒體應該是報導真相。」

遊行人士:「川普是很明顯能幫助香港,川普也講過如果不是因為他,香港會在三小時內被中國(共)摧毀。第二,川普是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是幫忙制裁了共產黨在香港的官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