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军队在边境激烈交火 轰炸场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周五(11月13日),印度与巴基斯坦军队在克什米尔的边界线上再次爆发激烈交火,至少10位平民和5名士兵丧生。

印度方面表示,在印军在当天挫败了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北部的渗透企图后,双方在控制线的多处地段爆发激烈交火和炮击,也同时殃及到彼此的平民。

印度官员表示,印方有6位平民,4名士兵丧生;巴基斯坦则宣布有4位平民死亡,但没有透露士兵的死亡数字。

当地居民 Imtiaz:“6人在边界交火时受伤,我们已经把他们送到医院。我请求政府停止在边境开火,居民们非常害怕,他们感到非常困扰,害怕如果(交火)继续下去,会造成巨大破坏。”

这是今年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边界爆发的最致命的一次冲突,本月8号,双方也曾在控制线附近交火,造成至少6人死亡。今年以来,这一地区已有超过40名平民在双方的军事冲突中丧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