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軍隊在邊境激烈交火 轟炸場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週五(11月13日),印度與巴基斯坦軍隊在克什米爾的邊界線上再次爆發激烈交火,至少10位平民和5名士兵喪生。

印度方面表示,在印軍在當天挫敗了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北部的滲透企圖後,雙方在控制線的多處地段爆發激烈交火和炮擊,也同時殃及到彼此的平民。

印度官員表示,印方有6位平民,4名士兵喪生;巴基斯坦則宣佈有4位平民死亡,但沒有透露士兵的死亡數字。

當地居民 Imtiaz:「6人在邊界交火時受傷,我們已經把他們送到醫院。我請求政府停止在邊境開火,居民們非常害怕,他們感到非常困擾,害怕如果(交火)繼續下去,會造成巨大破壞。」

這是今年印巴雙方在克什米爾邊界爆發的最致命的一次衝突,本月8號,雙方也曾在控制線附近交火,造成至少6人死亡。今年以來,這一地區已有超過40名平民在雙方的軍事衝突中喪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