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表重要讲话 控民主党大选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11月5日)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各地选举出现舞弊行为,有人正想偷窃、盗取这场总统选举,他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就这样在美国发生。他还表示,关于选举的诉讼最后交由最高法院裁决。

川普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3日总统大选存在舞弊行为,许多选票迟到送达,如果看合法选票,就会知道他很容易打败民主党对手拜登

他表示,“如果算上那些非法选票,就知道他们企图从我们这里窃取大选胜利。”

他说,选举当晚在多个州他都一度领先,但是,计票站一度停止计票,现在很多州,却被来源不明的拜登的选票赶了上来。尽管如此,目前他在多个州仍然领先。

川普还表示,他的竞选团队目标是捍卫选举公正性,以免他的选民无法发声。他的竞选团队已展开“大量诉讼行动”,以对抗民主党“腐败行径”。

他强调,对于最后还有争议的那些州的选举结果,一切交由法院裁决。

此外,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导,川普竞选活动的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周四在电话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宣布已经赢得宾夕法尼亚州的胜利,对此我们完全有信心。”

被问到对川普总统当天一早的“停止计票!”推文的看法时,米勒表示,这些州和地区不应该计算选举日之后寄出的选票,或魔术般出现的一大袋子选票。

米勒说:“对于亚利桑那州,内特·西尔弗(Nate Silver,统计学家和作家)也公开表示,他认为福克斯新闻和美联社应该取消他们宣布拜登赢得该州……我们完全同意。”

米勒说,到明天晚上,局势就会明朗,川普已经获胜并将继续担任总统,“可能最早在周五晚上川普将宣布胜选”。

川普竞选团队在各地部署了小组,以确保对合法选票进行计数,不对非法选票进行计数。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