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表重要講話 控民主黨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11月5日)在白宮召開新聞發布會,他表示,各地選舉出現舞弊行為,有人正想偷竊、盜取這場總統選舉,他不會允許這種情況就這樣在美國發生。他還表示,關於選舉的訴訟最後交由最高法院裁決。

川普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3日總統大選存在舞弊行為,許多選票遲到送達,如果看合法選票,就會知道他很容易打敗民主黨對手拜登

他表示,「如果算上那些非法選票,就知道他們企圖從我們這裡竊取大選勝利。」

他說,選舉當晚在多個州他都一度領先,但是,計票站一度停止計票,現在很多州,卻被來源不明的拜登的選票趕了上來。儘管如此,目前他在多個州仍然領先。

川普還表示,他的競選團隊目標是捍衛選舉公正性,以免他的選民無法發聲。他的競選團隊已展開「大量訴訟行動」,以對抗民主黨「腐敗行徑」。

他強調,對於最後還有爭議的那些州的選舉結果,一切交由法院裁決。

此外,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導,川普競選活動的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週四在電話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宣布已經贏得賓夕法尼亞州的勝利,對此我們完全有信心。」

被問到對川普總統當天一早的「停止計票!」推文的看法時,米勒表示,這些州和地區不應該計算選舉日之後寄出的選票,或魔術般出現的一大袋子選票。

米勒說:「對於亞利桑那州,內特·西爾弗(Nate Silver,統計學家和作家)也公開表示,他認為福克斯新聞和美聯社應該取消他們宣布拜登贏得該州……我們完全同意。」

米勒說,到明天晚上,局勢就會明朗,川普已經獲勝並將繼續擔任總統,「可能最早在週五晚上川普將宣布勝選」。

川普競選團隊在各地部署了小組,以確保對合法選票進行計數,不對非法選票進行計數。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