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泡菜风靡世界 营养师:美味又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韩国泡菜美味又营养,不仅是韩国民众的日常美食,如今更是搬上了各国民众的餐桌。下面看来韩国营养师,对泡菜介绍。

润嫩的欧姆蛋与清脆的泡菜可以说是梦幻的组合,酸酸的泡菜搭配各种面食料理美味又营养,与最佳拍档豆腐相遇制成风味独特的泡菜豆腐沙拉。不用任何加工就可以直接食用的泡菜,可以与多种不同食材搭配食用,为日常饮食增添风味。

在众多发酵食品中,泡菜产生了更多样的植物性乳酸菌。这种植物性乳酸菌无论是在分解,摄取营养素的能力,还是肠道存活率都极为优秀。

食品营养学博士Kim Jeong-eun:“泡菜的益生菌在肠道的存活率与活动率极高,人体有70%的免疫细胞分布于肠道,使得大部分的免疫功能生产与内脏之中,而能大幅提升肠道免疫功能的最佳免疫力增强食品就是泡菜。”

富含维生素,矿物质与膳食纤维的白菜与白萝卜,抗癌效果卓越的大蒜,再加上可分解,燃烧脂肪具有减重效果的辣椒,经过发酵充分吸收营养的超级食物泡菜让人们的餐桌更新鲜健康。

Iikim泡菜研究所 黄义正:“腌制食品酸黄瓜的味道与营养成分皆无变化,相较之下,泡菜中有益人体的微生物所引起的发酵现象仍持续进行中,使得味道与营养成分不断改变,而这也是泡菜味道每天不同的原因。这是相当自然的现象,风味与营养皆会随着发酵而大幅提升,可安心享用。”

泡菜不仅仅只属于韩国人餐桌上的美食。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人喜爱的食物,泡菜配拉面的强强组合,在搭配上德国人餐餐必不可少的香肠,完美打造香辣风味与新鲜口感的开胃菜。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