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菜風靡世界 營養師:美味又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韓國泡菜美味又營養,不僅是韓國民眾的日常美食,如今更是搬上了各國民眾的餐桌。下面看來韓國營養師,對泡菜介紹。

潤嫩的歐姆蛋與清脆的泡菜可以說是夢幻的組合,酸酸的泡菜搭配各種麵食料理美味又營養,與最佳拍檔豆腐相遇製成風味獨特的泡菜豆腐沙拉。不用任何加工就可以直接食用的泡菜,可以與多種不同食材搭配食用,為日常飲食增添風味。

在眾多發酵食品中,泡菜產生了更多樣的植物性乳酸菌。這種植物性乳酸菌無論是在分解,攝取營養素的能力,還是腸道存活率都極為優秀。

食品營養學博士Kim Jeong-eun:「泡菜的益生菌在腸道的存活率與活動率極高,人體有70%的免疫細胞分布於腸道,使得大部分的免疫功能生產與內臟之中,而能大幅提升腸道免疫功能的最佳免疫力增強食品就是泡菜。」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的白菜與白蘿蔔,抗癌效果卓越的大蒜,再加上可分解,燃燒脂肪具有減重效果的辣椒,經過發酵充分吸收營養的超級食物泡菜讓人們的餐桌更新鮮健康。

Iikim泡菜研究所 黃義正:「醃製食品酸黃瓜的味道與營養成分皆無變化,相較之下,泡菜中有益人體的微生物所引起的發酵現象仍持續進行中,使得味道與營養成分不斷改變,而這也是泡菜味道每天不同的原因。這是相當自然的現象,風味與營養皆會隨著發酵而大幅提升,可安心享用。」

泡菜不僅僅只屬於韓國人餐桌上的美食。如今已經成為世界人喜愛的食物,泡菜配拉麵的強強組合,在搭配上德國人餐餐必不可少的香腸,完美打造香辣風味與新鮮口感的開胃菜。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