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当过团支书入过党的美国华人 决定选拜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日前,一名女子在美国街头手举中共血旗支持拜登的照片热传,被指拜登的“猪队友”。本周五(10月30日),一贯反川普(特朗普)的《纽约时报》也发文称,一名在中国当过团支书、入过党的华裔美国公民,决心投票支持拜登。

纽约时报》在这篇题为《拜登还是特朗普,华裔投给谁》的文章中,讲述了一名美国华裔女子在大选中的选择。文章称,她在中国大陆做过团支书,入过党,不过“原本对政治并不热衷”。

文章还说,她是在密歇根州第一次行使投票权,决定投给拜登。

此文在推特上发表后,推友几乎清一色的留言嘲讽。

《纽约时报》中文网推文。(网页截图)
推友留言。

有推友质问,“做过团支书、入过党…..原本对政治并不热衷….”,这是什么逻辑?

还有推友表示,需要好好查查这名女子当初入籍时,有没有如实说明自己的党员身份,如果发现撒谎应该取消美国国籍。

也有推友猜测,“纽时这是高级黑吗?”“文中还有其它的例子可以作为推文,为什么不用?”

就在此文发表前不久,时政评论人士文昭在推特登出一张照片,显示一名女子一手拿支持拜登的标语牌,一手高举中共血旗站在街头。文昭评论说,“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在美国朝野,对抗中共几乎已成共识。在竞选中,川普和拜登也在争相表态,比赛谁对北京更强硬。不过,拜登日前陷入“硬盘门”丑闻,接连被揭其家族与中共存在巨大的利益关联。另一名时政评论人士江峰也表示,拜登父子已被中共“买断”。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