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當過團支書入過黨的美國華人 決定選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日前,一名女子在美國街頭手舉中共血旗支持拜登的照片熱傳,被指拜登的「豬隊友」。本週五(10月30日),一貫反川普(特朗普)的《紐約時報》也發文稱,一名在中國當過團支書、入過黨的華裔美國公民,決心投票支持拜登。

紐約時報》在這篇題為《拜登還是特朗普,華裔投給誰》的文章中,講述了一名美國華裔女子在大選中的選擇。文章稱,她在中國大陸做過團支書,入過黨,不過「原本對政治並不熱衷」。

文章還說,她是在密歇根州第一次行使投票權,決定投給拜登。

此文在推特上發表後,推友幾乎清一色的留言嘲諷。

《紐約時報》中文網推文。(網頁截圖)
推友留言。

有推友質問,「做過團支書、入過黨…..原本對政治並不熱衷….」,這是什麼邏輯?

還有推友表示,需要好好查查這名女子當初入籍時,有沒有如實說明自己的黨員身份,如果發現撒謊應該取消美國國籍。

也有推友猜測,「紐時這是高級黑嗎?」「文中還有其它的例子可以作為推文,為什麼不用?」

就在此文發表前不久,時政評論人士文昭在推特登出一張照片,顯示一名女子一手拿支持拜登的標語牌,一手高舉中共血旗站在街頭。文昭評論說,「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在美國朝野,對抗中共幾乎已成共識。在競選中,川普和拜登也在爭相表態,比賽誰對北京更強硬。不過,拜登日前陷入「硬盤門」醜聞,接連被揭其家族與中共存在巨大的利益關聯。另一名時政評論人士江峰也表示,拜登父子已被中共「買斷」。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