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约翰逊:能否达成贸易协议取决于欧盟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五(10月2日)表示,英国能否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完全取决于后者。约翰逊认为,加拿大已经与欧盟达成了贸易协议,欧盟只需要运用常识,就能与英国达成一份类似的协议。约翰逊相信,只要双方能够取得共识,完全有机会达成一份好协议。

2.美亲属移民经济担保 或需税表及信用报告

美国移民局周四(10月1日)表示,国土安全部计划出台新规,要求亲属移民的经济担保人,出示更多文件来证明其经济能力。这些文件包括,经过认证的担保人过去三年的报税记录和银行账户信息、信用报告和信用评分。如果担保人在过去36个月内申领过福利,则需要共同担保人。

3. 法国蜘蛛人攀爬法兰克福最高建筑 引来一堆麻烦

周四(10月1日),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Alain Robert)在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徒手完成了攀登德国法兰克福最高建筑的目标。现年58岁的罗伯特仅用30分钟,就爬完了166米高的德国铁路公司大厦,随之而来的却是一系列麻烦,包括非法入侵刑事起诉、支付警察在其攀爬过程中的相关行动费用,及其团队未经许可使用无人机遭到的罚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