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約翰遜:能否達成貿易協議取決於歐盟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五(10月2日)表示,英國能否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完全取決於後者。約翰遜認爲,加拿大已經與歐盟達成了貿易協議,歐盟只需要運用常識,就能與英國達成一份類似的協議。約翰遜相信,只要雙方能夠取得共識,完全有機會達成一份好協議。

2.美親屬移民經濟擔保 或需稅表及信用報告

美國移民局週四(10月1日)表示,國土安全部計劃出臺新規,要求親屬移民的經濟擔保人,出示更多文件來證明其經濟能力。這些文件包括,經過認證的擔保人過去三年的報稅記錄和銀行賬戶信息、信用報告和信用評分。如果擔保人在過去36個月內申領過福利,則需要共同擔保人。

3. 法國蜘蛛人攀爬法蘭克福最高建築 引來一堆麻煩

週四(10月1日),法國「蜘蛛人」阿蘭·羅伯特(Alain Robert)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徒手完成了攀登德國法蘭克福最高建築的目標。現年58歲的羅伯特僅用30分鐘,就爬完了166米高的德國鐵路公司大廈,隨之而來的卻是一系列麻煩,包括非法入侵刑事起訴、支付警察在其攀爬過程中的相關行動費用,及其團隊未經許可使用無人機遭到的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