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基地举办中秋游园及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9月26日和27日的周末,位于纽约上州橙县新世纪影视基地举办了中秋游园真善忍美展活动,两天的时间,共有上千名当地中西游客络绎不绝的前来参观,游客们对活动中的各种节目和美食赞不绝口。

上周末,纽约橙县天气晴朗、秋高气爽,不少当地居民携家带口来到新世纪影视基地中秋游园活动,在疫情下享受难得的户外阖家游玩的美好时光。

主办方负责人庞进:“今年是第三年新世纪影视基地在这里举办中秋的庆祝活动。除了保留了传统的亚洲元素,像吃月饼,饮茶,我们还增加了传统的西方元素,像干草车游园,还有烧烤,乡村音乐,大家很高兴我们分享健康的蔬菜,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美食。”

游园活动丰富多彩,包括音乐节目表演,参观花园床,干草车游园(Hay Ride),特色中式美食摊,干草车游园是今年特别增加的,据主办方讲,两天共有两百多人乘坐了游览车。

游客 Brittany Gordon:“真的很酷,坐在干草车上,导游告诉我们所有不同的植物以及如何种植,我认为这真的很酷,现在我们受到很大启发,回去就可以在我们的院子里建造自己的花园了,基于在这里了解到的种植方式,我们真的很想尝试,真的很酷,信息丰富。”

为让社区民众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年来的迫害,以及共产主义对全世界带来的荼毒,主办方还邀请了“真善忍”美展到现场展出。

新世纪影视制作人Peter Wei:“我们在办这次中秋活动中又加了一场真善忍美展,主要目的有两个。一个人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那是对全世界人都有好处。前阵子有位长岛的一位女士,她念诵九个字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从这次病毒中走过来恢复了。还有一个就是告诉人们共产主义那毒害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它迫害的是整个全世界的人。这次中共病毒传到了180多个国家,希望让人意识到这两点。”

游客Debbie Babb:“这个活动让人大开眼界,我不知道在其他国家发生这样的(迫害)。”

两天的活动吸引了附近上千民众参加,他们纷纷表示活动既有娱乐性又有教育性,让他们更多了解中华文化,他们渡过了非常愉快的周末时光。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橙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