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基地舉辦中秋遊園及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9月26日和27日的週末,位於紐約上州橙縣新世紀影視基地舉辦了中秋遊園真善忍美展活動,兩天的時間,共有上千名當地中西遊客絡繹不絕的前來參觀,遊客們對活動中的各種節目和美食讚不絕口。

上週末,紐約橙縣天氣晴朗、秋高氣爽,不少當地居民攜家帶口來到新世紀影視基地中秋遊園活動,在疫情下享受難得的戶外闔家遊玩的美好時光。

主辦方負責人龐進:「今年是第三年新世紀影視基地在這裡舉辦中秋的慶祝活動。除了保留了傳統的亞洲元素,像吃月餅,飲茶,我們還增加了傳統的西方元素,像乾草車遊園,還有燒烤,鄉村音樂,大家很高興我們分享健康的蔬菜,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美食。」

遊園活動豐富多彩,包括音樂節目表演,參觀花園床,乾草車遊園(Hay Ride),特色中式美食攤,乾草車遊園是今年特別增加的,據主辦方講,兩天共有兩百多人乘坐了遊覽車。

遊客 Brittany Gordon:「真的很酷,坐在乾草車上,導遊告訴我們所有不同的植物以及如何種植,我認為這真的很酷,現在我們受到很大啟發,回去就可以在我們的院子里建造自己的花園了,基於在這裡了解到的種植方式,我們真的很想嘗試,真的很酷,信息豐富。」

為讓社區民眾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對法輪功二十年來的迫害,以及共產主義對全世界帶來的荼毒,主辦方還邀請了「真善忍」美展到現場展出。

新世紀影視製作人Peter Wei:「我們在辦這次中秋活動中又加了一場真善忍美展,主要目的有兩個。一個人是告訴人們法輪大法那是對全世界人都有好處。前陣子有位長島的一位女士,她念誦九個字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從這次病毒中走過來恢復了。還有一個就是告訴人們共產主義那毒害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它迫害的是整個全世界的人。這次中共病毒傳到了180多個國家,希望讓人意識到這兩點。」

遊客Debbie Babb:「這個活動讓人大開眼界,我不知道在其他國家發生這樣的(迫害)。」

兩天的活動吸引了附近上千民眾參加,他們紛紛表示活動既有娛樂性又有教育性,讓他們更多了解中華文化,他們渡過了非常愉快的週末時光。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