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开战结果如何?“共军致命弱点”曝光!印度高调炫耀飙风战机,歼20尴尬了……

德传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两岸开战结果会如何?“共军致命弱点”曝光!印度高调炫耀飙风战机歼20尴尬了……

两岸开战结果会如何?“共军致命弱点”曝光!印度高调炫耀飙风战机歼20尴尬了……

中共的致命弱点被曝光,台海开战结果会怎么样呢?

印度高调炫耀飙风战机歼20尴尬了,为什么歼20成了天上飞的母牛?如果是美国 或者其他国家的评价,中共 一定会像疯狗一样狂吠不止的。

这次是歼20的祖宗说话了,因为歼20气动布局中的一对鸭翼,也就是前置翼,是早在苏联被实验成功,并运用到米格战机上的技术。军事观察家维克多.巴拉涅茨说
复制外国的产品,是中共历来的传统,这是好听的说法,就是偷技术然后山寨,他们把歼20称作是轰动,但从这款战机上却能看到美国F-22的机头,俄罗斯米格-1.44的鸭翼,唯一自己设计的机身又太长了,是那种发育不良、不成比例的过长。

他前后左右都看了这架飞机,不理解这头大母牛,怎么就能达到中共对外宣称的雷达反射面很小。对比中共自己把牛吹上天,却没有实战经验的歼20,印度则向法国订购了5架“飙风战机”,中共怎么就不会取一个好名字呢?看人法国飞机的名字,幻影、飙风,中共天上飞的那头牛怎么看都不正经,9月10日印度的“飙风战机”正式服役。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