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运? 男子捞到瓶中信 与35年前小女孩相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在划船时无意中捞到一个漂流35年装有信件的瓶子,更在因缘际会之下,与35年前写下这封瓶中信的“小女孩”见面。

来自美国德拉瓦州苏塞克斯郡(Sussex County)的沃斯穆斯(Brad Wachsmuth),日前在布罗德基尔河(Broadkill River)划船时,发现河上漂浮着一个瓶子,一直有清理河中垃圾的他顺手将瓶子捞了起来,没想到里面还装着一封信,上面写道:“如果你发现这封信,请回信,并请介绍你自己。”

沃斯穆斯联系到寄信者,意外得知当年写信的小女孩莉德(Cathi Riddle)还住在当地。

WBOC-TV 16, Delmarvas News Leader, FOX 21 –

莉德说,这封瓶中信是她和表妹威尔斯(Stacey Wells)于1985年8月1日写的,当时她们正在苏塞克斯郡的普赖姆胡克海滩(Prime Hook Beach)游玩,想看看瓶中信究竟可以漂多远。没想到这一漂就漂了35年

小女孩们将自己的的喜好跟生活点滴写在信中:“我们很喜欢动物。你有养宠物吗?我们有一只狗。”并希望收到信的有缘人回信,自我介绍一下。

沃斯穆斯表示,他捡到瓶子的那天,正是飓风离开后几天,河水很混浊。当时只觉得那个瓶子是一般垃圾,没有特别留意到里面装有什么,是同行的友人杰夫(Jeff)察觉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才倒出来看。

捡到这个瓶中信让沃斯穆斯很惊讶,35年来这个地方历经了潮起潮落,还有暴风雨、热带风暴、飓风,没想到这个瓶中信居然还在同一片水域。或许这就是命运。

莉德也觉得不可思议,也许瓶中信没有漂很远,但也有可能它环游世界一圈了,又回到原来的地方。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