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漂24年 瓶中信重见天日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莫斯科30日法新电)俄罗斯“少共真理报”(Komsomolskaya Pravda)今天报导,1名13岁的俄国少年在海滩上发现1封装在瓶中的短信,并与24年前写下这封信的德国人透过视讯见了面。

少共真理报报导,这名少年柯罗基赫(DaniilKorotkikh )本月稍早在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附近的海滩走动时,发现1个啤酒瓶,他父亲将日期署明为1987年9月7日的瓶中短信译出。

在信上署名者为当时5岁的尤思拜克(FrankUesbeck),他并在信中附上他位于德国西部考斯菲尔德(Coesfeld)的地址。

俄罗斯记者找到尤思拜克,他现年29岁,是1名已婚的银行行员。他几乎忘记曾送出这个装着信的瓶子。这封信由他父亲撰写,而他在信末用歪歪扭扭的字署名。

尤思拜克告诉“独立电视台”(NTV):“我很惊讶。”

他的父母仍住在信中注明的地址,他的父亲展示了1张尤思拜克握着这个啤酒瓶的照片。他们到丹麦旅游时,将这个瓶子扔入海中。

尤思拜克在访问中表示:“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瓶子在水中漂流了那么多年后,这封信真的可能仍清晰可辨吗?”(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