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命運? 男子撈到瓶中信 與35年前小女孩相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划船時無意中撈到一個漂流35年裝有信件的瓶子,更在因緣際會之下,與35年前寫下這封瓶中信的「小女孩」見面。

來自美國德拉瓦州蘇塞克斯郡(Sussex County)的沃斯穆斯(Brad Wachsmuth),日前在布羅德基爾河(Broadkill River)划船時,發現河上漂浮著一個瓶子,一直有清理河中垃圾的他順手將瓶子撈了起來,沒想到裡面還裝著一封信,上面寫道:「如果你發現這封信,請回信,並請介紹你自己。」

沃斯穆斯聯繫到寄信者,意外得知當年寫信的小女孩莉德(Cathi Riddle)還住在當地。

WBOC-TV 16, Delmarvas News Leader, FOX 21 –

莉德說,這封瓶中信是她和表妹威爾斯(Stacey Wells)於1985年8月1日寫的,當時她們正在蘇塞克斯郡的普賴姆胡克海灘(Prime Hook Beach)遊玩,想看看瓶中信究竟可以漂多遠。沒想到這一漂就漂了35年

小女孩們將自己的的喜好跟生活點滴寫在信中:「我們很喜歡動物。你有養寵物嗎?我們有一隻狗。」並希望收到信的有緣人回信,自我介紹一下。

沃斯穆斯表示,他撿到瓶子的那天,正是颶風離開後幾天,河水很混濁。當時只覺得那個瓶子是一般垃圾,沒有特別留意到裡面裝有什麼,是同行的友人傑夫(Jeff)察覺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才倒出來看。

撿到這個瓶中信讓沃斯穆斯很驚訝,35年來這個地方歷經了潮起潮落,還有暴風雨、熱帶風暴、颶風,沒想到這個瓶中信居然還在同一片水域。或許這就是命運。

莉德也覺得不可思議,也許瓶中信沒有漂很遠,但也有可能它環遊世界一圈了,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