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李克强重庆视察 访民被关黑监狱殴打

因李克强到重庆视察,当地公安到处抓捕维权人士,8月20号晚间,江北区访民蔡邦英被绑架到黑监狱关押、殴打,导致右脚骨折,被送进医院,警方却不出医药费。

遭冤判4年 湖南访民黄光玉出狱即申诉

湖南省吉首市民黄光玉,因房屋被政府损毁,得不到赔偿而上访多年,2017年12月被吉首市法院判刑4年,8月13号才刑满出狱。在与家人短暂团聚后,她立即前往湖南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省政府等机关申诉,当地国保则以她儿子的前途威胁阻止她。

安徽池州涉黑案 家属喊冤

安徽池州市石台县大演乡的企业主陈满青、陈跃武兄弟和当地的30多人,被警方指控为黑社会团伙,今年5月被判刑25年到一年一个月不等,并被没收全部财产。目前案件正在池州市中级法院二审程序中,被告人家属跪地喊冤、辩护律师也数十次强烈要求公开开庭、公正审理,但池州中院的法官不予理睬。

丹东出租车罢工 抗议共享单车抢生意

辽宁丹东出租车司机不满共享单车抢生意,8月19号数百出租车集体罢工抗议,当地公安、交警、和出租车公司到场协商后,决定全面清除该市的上万辆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