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李克強重慶視察 訪民被關黑監獄毆打

因李克強到重慶視察,當地公安到處抓捕維權人士,8月20號晚間,江北區訪民蔡邦英被綁架到黑監獄關押、毆打,導致右腳骨折,被送進醫院,警方卻不出醫藥費。

遭冤判4年 湖南訪民黃光玉出獄即申訴

湖南省吉首市民黃光玉,因房屋被政府損毀,得不到賠償而上訪多年,2017年12月被吉首市法院判刑4年,8月13號才刑滿出獄。在與家人短暫團聚後,她立即前往湖南省高院、省檢察院、省司法廳、省政府等機關申訴,當地國保則以她兒子的前途威脅阻止她。

安徽池州涉黑案 家屬喊冤

安徽池州市石臺縣大演鄉的企業主陳滿青、陳躍武兄弟和當地的30多人,被警方指控爲黑社會團夥,今年5月被判刑25年到一年一個月不等,並被沒收全部財產。目前案件正在池州市中級法院二審程序中,被告人家屬跪地喊冤、辯護律師也數十次強烈要求公開開庭、公正審理,但池州中院的法官不予理睬。

丹東出租車罷工 抗議共享單車搶生意

遼寧丹東出租車司機不滿共享單車搶生意,8月19號數百出租車集體罷工抗議,當地公安、交警、和出租車公司到場協商後,決定全面清除該市的上萬輛共享單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