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光冲天!长江口外油船与砂石船相撞 14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中国长江口以外水域今天(8月20日)凌晨发生严重撞船事故,一艘载油船砂石料船发生碰撞,2船共17人遇险,目前仍有14人失踪。

综合媒体报导,事故发生于今天凌晨3时39分,一艘载运约3000吨汽油的载油船长江口灯船东南约1.5海里处,与一艘砂石料船发生碰撞。从网传视频可以看到,事故发生时发出轰然大响,随后引发熊态大火,现场顿时陷入一片火海,火光冲天。

由于撞击力强大,当场造成运油船甲板起火、砂石料船沉没,其中载油船上有14人,砂石料船上有3人,两船共有17人遇险。

截至今天上午8时,仅救起3名落水人员。

事件引发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要求“严本不规范船 害人害己”、“严查砂石船”,也有网友说,“我就不信 船舶在航发生事故,真的只有一方有责任。”

(记者李亦娟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