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爱奇艺涉虚报 美国SEC正在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继TikTok、微信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中国百度旗下的影视串流平台爱奇艺。消息传出后,爱奇艺股价重挫12.4%。

中国百度旗下的影视串流平台爱奇艺,目前正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对此爱奇艺表示,正在配合调查。

消息曝光后,爱奇艺股价重挫12.4%。

今年4月,沽空机构 Wolfpack Research 发布报告,指出爱奇艺财务造假,表示早在 2018 年爱奇艺首次公开募股之前就有诈欺行为。并估计,爱奇艺2019年的营收,虚报了27%到44%,约80亿到130亿人民币。

沽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创办人 Dan David):“如果你看一下我的一些指控,都非常简单,也很容易审核。

这个月6号,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将在45天后,禁止美国任何人或企业,与TikTok和它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微信和它的母公司腾讯做生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