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愛奇藝涉虛報 美國SEC正在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繼TikTok、微信之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在調查中國百度旗下的影視串流平台愛奇藝。消息傳出後,愛奇藝股價重挫12.4%。

中國百度旗下的影視串流平台愛奇藝,目前正受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調查,對此愛奇藝表示,正在配合調查。

消息曝光後,愛奇藝股價重挫12.4%。

今年4月,沽空機構 Wolfpack Research 發布報告,指出愛奇藝財務造假,表示早在 2018 年愛奇藝首次公開募股之前就有詐欺行為。並估計,愛奇藝2019年的營收,虛報了27%到44%,約80億到130億人民幣。

沽空機構Wolfpack Research創辦人 Dan David):「如果你看一下我的一些指控,都非常簡單,也很容易審核。

這個月6號,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兩項行政命令,將在45天後,禁止美國任何人或企業,與TikTok和它的母公司字節跳動、微信和它的母公司騰訊做生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