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车祸太离奇了 网友笑到停不下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8日讯】这场车祸太离奇了,离奇到让网友看到都“笑到停不下来”。近日,有网友在脸书社团“爆笑公社”上传一支短片,上面只附了一句注解:“大佬,冷静啊啊,你要载我去哪里啊啊啊”。这支只有11秒的短片按赞数竟然在短时间内快速攀升,而且不断涌入网友留言。

短片是由一名车主的行车纪录器录到画面,当时车主正要转弯,只见左方突然出现一位骑着脚踏车的小伙子要转弯,右方则出现一位阿伯骑着电动三轮车要直行,结果小伙子骑的脚踏车撞向了三轮车,巧的是小伙子没有撞飞了,而是刚好坐上阿伯的三轮车后座,人就这样被阿伯一路载走了,脚踏车就躺在路边。(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这样的画面笑翻网友,“ 笑死了”、“看一次笑一次”、“ 笑道肚子痛哈哈哈哈哈”、“笑到停不下来”、“换一台比较快的”、“好一个顺风车”、“直接载走,不留人证”、“然后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就这样展开了?!”

不过发生车祸毕竟还是很危险了,有网友表示“幸好平安无事”。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