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联手 中共病毒疫苗进入人体试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周二,美国辉瑞制药公司宣布,他们已经与合作伙伴、德国的 BioNTech制药公司联手,先后在德国和美国展开针对中共病毒疫苗的人体试验。

这项由美国辉瑞制药公司与德国BioNTech制药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冠(中共)病毒BNT162疫苗计划,已经于5月4日,在美国进入人体测试阶段。

共有360名健康的志愿者参与第一阶段测试,分别对4种不同的疫苗变体进行测试。

辉瑞公司首席科学家 Mikael Dolsten:“它(疫苗)含有一小段病毒的基因码,嵌入一个由脂质组成的包膜中,它将使病人获得免疫。”

辉瑞与BioNTech今年三月宣布,共同开发中共病毒疫苗,随后在已有的mRNA疫苗平台上,迅速开发出多种疫苗变体,并于四月底首先在德国展开人体测试。

美国总统川普上周日曾表示,对美国能在年底之前推出中共病毒疫苗深有信心。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在年底推出疫苗,在今年年底前,拥有疫苗。”

辉瑞公司表示,如果疫苗在人体测试后被证实安全、有效,便有望于今年年底前在美国全面上市,并在明年达到数亿剂量的生产规模。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