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聯手 中共病毒疫苗進入人體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週二,美國輝瑞製藥公司宣布,他們已經與合作伙伴、德國的 BioNTech製藥公司聯手,先後在德國和美國展開針對中共病毒疫苗的人體試驗。

這項由美國輝瑞製藥公司與德國BioNTech製藥公司合作開發的新冠(中共)病毒BNT162疫苗計劃,已經於5月4日,在美國進入人體測試階段。

共有360名健康的志願者參與第一階段測試,分別對4種不同的疫苗變體進行測試。

輝瑞公司首席科學家 Mikael Dolsten:「它(疫苗)含有一小段病毒的基因碼,嵌入一個由脂質組成的包膜中,它將使病人獲得免疫。」

輝瑞與BioNTech今年三月宣布,共同開發中共病毒疫苗,隨後在已有的mRNA疫苗平臺上,迅速開發出多種疫苗變體,並於四月底首先在德國展開人體測試。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日曾表示,對美國能在年底之前推出中共病毒疫苗深有信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非常有信心,能夠在年底推出疫苗,在今年年底前,擁有疫苗。」

輝瑞公司表示,如果疫苗在人體測試後被證實安全、有效,便有望於今年年底前在美國全面上市,並在明年達到數億劑量的生產規模。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