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热心企业动员 赶制面罩助前线医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7日讯】为了解决纽约紧缺的医疗防护设备,纽约市有热心企业踊跃相助。周四下午,纽约布鲁克林造船厂变成了“防护面罩制造厂”,来看记者在现场报导。

记者:“现在我们看到工人正在忙着做防护装备,他们现在做的是面罩,这些面罩将会送到纽约市的医护机构,可以看到,工人之间保持了六呎的社交距离。”

为了确保场地卫生,在进入工厂前,人人都需要先消毒双手、量体温,没有发烧的人才可以戴上手套,进工厂工作。

纽约两家企业Bednark Studio和Duggal Visual,动用了他们位于布鲁克林造船厂的场地,请来465名志愿者帮忙,他们将会赶制12万个面罩,提供给纽约市的医护人员。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周四下午,参观了工厂,并感谢热心企业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

纽约市长 白思豪:“他们(企业)看到了纽约处于危机中,医护人员在危险中。他们说,我们怎样才能帮上忙?如何改变现况?他们直接与市政府联系了,说:‘我们可以帮忙做面罩’,他们在跟市卫生局商讨设计后,自备制作材料,让员工回来,开放场地,将这里打造成了‘战时工厂’。”

第一批的面罩,大约5万个,将会在这周六,送到前线医护人员的手中。

周四,纽约市出现第一例MTA(大都会运输署)旗下的员工,感染中共肺炎死亡的病例,另外有至少52名MTA员工确诊感染。过去一天,纽约市新增超过3,700例确诊个案,累积确诊个案超过2万1千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