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舔共言论招武汉肺炎?台湾名嘴发帖狠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共的掩盖中已蔓延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3月10日,台湾知名评论员黄创夏在facebook(fb)将成龙舔共的言论“中国打喷嚏,地球会震动”改成“中国一咳嗽,世界染肺炎”。黄创夏切中肯綮的概括,引来许多网友认同和大赞。

一向舔共的成龙,继提出“中国人是需要管的”“奴才论”后,去年10月1日在中共窃政纪念日拍摄节目时又发表“爱国论”。他扬言:“以前人家不理不睬,到今天,中国已经是大国也是强国”,“中国打个喷嚏,地球就会震动”。

岂料,现今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成龙这句话沦为笑柄。名嘴黄创夏10日在fb发文,嘲讽成龙说,现在应该变成“中国一咳嗽,世界染肺炎”。

黄创夏还发帖感慨:“中共这么一个‘前现代’的威权体制,为害之剧,超乎想像。”

网友纷纷力挺黄创夏,并留言道:“很想知道爱国的成龙此刻在中国吗?!” “他(成龙)还认为台湾的选举是笑话吗?他现在是躲在世界哪个角落避来自中国武汉的肺炎呢?”

今年大年三十,武汉肺炎已经在中国大陆迅速扩散,疫情万分危急,一日紧似一日。封城后的武汉更是一片惨状,各大医院人满为患,尸体被放到了走廊,医生忙得一刻停不下来。然而,北京城里装点中共门面的央视“春晚”依旧在高调上演。

特别讽刺的是,惯于舔共的成龙在“春晚”上演唱了一首《大侠霍元甲》,其中的歌词“问我国家哪像染病”,招来网友一片骂声:“你的脑子绝对染病了!该隔离了!”“我的国家哪像染病?那是真病!”“只有精神病人才会问别人,我哪里有病?”

有网民痛批成龙是“乌鸦嘴”,再度耻笑他是“代言杀手”:代言“小霸王”复读机,“小霸王”倒闭;爱多VCD花2.1亿元人民币请成龙代言,结果“爱多”老总坐牢;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没了;代言“霸王”洗发水后被查含致癌成分;成龙号称“禁毒大使”,可20​​14年8月其儿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抓。最近的是2019年12月份,成龙代言的“香港航空”(港航),出现严重的财务危机。

因此,网友警告成龙“早日收口”。

成龙作为香港演员,多年来长驻大陆,频频为中共站台,“奴才”表演数不胜数。

中共党媒人民网2014年5月30日披露,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时,江泽民在宴会上敬酒时称成龙为“大哥”,成龙因卖力为江站台而名利双收。

成龙2009年被港府委任为香港旅游大使时,曾在某论坛上说,因为台湾和香港自由太多,所以很乱,“中国人是需要管的”。此言一出,港台各界人士及网友纷纷抨击,有港媒直斥“成龙这个奴才”。网友指:“大陆市场改变了成龙。”

早在2004年,成龙说“台湾选举是个笑话”,发表“中国统一论”,引发台湾朝野不满,台湾当年曾发起“反龙潮”。

成龙不仅公开支持香港的23条立法,而且在去年香港民间发起的“反送中”和反极权运动中,他高调声称要充当中共的“护旗手”。在香港市民遭受警察的暴力镇压时,他扬言“支持香港警察”。其“中共奴才”行径遭民间与国际舆论痛骂。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