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舔共言論招武漢肺炎?台灣名嘴發帖狠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共的掩蓋中已蔓延到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3月10日,台灣知名評論員黃創夏在facebook(fb)將成龍舔共的言論「中國打噴嚏,地球會震動」改成「中國一咳嗽,世界染肺炎」。黃創夏切中肯綮的概括,引來許多網友認同和大讚。

一向舔共的成龍,繼提出「中國人是需要管的」「奴才論」後,去年10月1日在中共竊政紀念日拍攝節目時又發表「愛國論」。他揚言:「以前人家不理不睬,到今天,中國已經是大國也是強國」,「中國打個噴嚏,地球就會震動」。

豈料,現今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成龍這句話淪為笑柄。名嘴黃創夏10日在fb發文,嘲諷成龍說,現在應該變成「中國一咳嗽,世界染肺炎」。

黃創夏還發帖感慨:「中共這麼一個『前現代』的威權體制,為害之劇,超乎想像。」

網友紛紛力挺黃創夏,並留言道:「很想知道愛國的成龍此刻在中國嗎?!」 「他(成龍)還認為台灣的選舉是笑話嗎?他現在是躲在世界哪個角落避來自中國武漢的肺炎呢?」

今年大年三十,武漢肺炎已經在中國大陸迅速擴散,疫情萬分危急,一日緊似一日。封城後的武漢更是一片慘狀,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屍體被放到了走廊,醫生忙得一刻停不下來。然而,北京城裡裝點中共門面的央視「春晚」依舊在高調上演。

特別諷刺的是,慣於舔共的成龍在「春晚」上演唱了一首《大俠霍元甲》,其中的歌詞「問我國家哪像染病」,招來網友一片罵聲:「你的腦子絕對染病了!該隔離了!」「我的國家哪像染病?那是真病!」「只有精神病人才會問別人,我哪裡有病?」

有網民痛批成龍是「烏鴉嘴」,再度恥笑他是「代言殺手」:代言「小霸王」復讀機,「小霸王」倒閉;愛多VCD花2.1億元人民幣請成龍代言,結果「愛多」老總坐牢;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了;代言「霸王」洗髮水後被查含致癌成分;成龍號稱「禁毒大使」,可20​​14年8月其兒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抓。最近的是2019年12月份,成龍代言的「香港航空」(港航),出現嚴重的財務危機。

因此,網友警告成龍「早日收口」。

成龍作為香港演員,多年來長駐大陸,頻頻為中共站台,「奴才」表演數不勝數。

中共黨媒人民網2014年5月30日披露,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時,江澤民在宴會上敬酒時稱成龍為「大哥」,成龍因賣力為江站台而名利雙收。

成龍2009年被港府委任為香港旅遊大使時,曾在某論壇上說,因為台灣和香港自由太多,所以很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此言一出,港台各界人士及網友紛紛抨擊,有港媒直斥「成龍這個奴才」。網友指:「大陸市場改變了成龍。」

早在2004年,成龍說「台灣選舉是個笑話」,發表「中國統一論」,引發台灣朝野不滿,台灣當年曾發起「反龍潮」。

成龍不僅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而且在去年香港民間發起的「反送中」和反極權運動中,他高調聲稱要充當中共的「護旗手」。在香港市民遭受警察的暴力鎮壓時,他揚言「支持香港警察」。其「中共奴才」行徑遭民間與國際輿論痛罵。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