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中共掩盖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大陆民众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北京的秦汉,唐冰说:
我夫妻二人来自北京,在某重点高校做科研。此次面对新冠状病毒的爆发,我们清醒地认识到中共邪恶贪婪噬杀本性。他们对人民生死置之不顾,编造谎言欺瞒人民,造成如此重大的伤亡损失,不思救人,依旧不知悔改继续欺瞒人民。让我们彻底寒了心。我们原本打算移民,但家人和朋友是我们放不下的牵挂,因此先声明退党,再作打算。

我原本是中共预备党员,我妻子原是中共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愿与这个邪恶的组织为伍,即刻退出入党的各项手续。我们年满30,虽已自动退出共青团,但我们仍要声明,退出这个邪恶洗脑的中共爪牙组织,与他们划清界限。面对此次中共人祸导致的大疫情,我们呼吁大家站起来一起努力,为实现中国的真民主和真自由继续奋斗下去。

叶志凌等 4人说:
通过这次武汉肺炎,我们越来越认清了这个魔鬼集团在酿造劫难,通过隐瞒疫情、封城,使生灵涂炭,太寒心了。今天特声明退出它这邪恶组织,找回自己的纯真与良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