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中共掩蓋新冠肺炎疫情,引發大陸民眾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北京的秦漢,唐冰說:
我夫妻二人來自北京,在某重點高校做科研。此次面對新冠狀病毒的爆發,我們清醒地認識到中共邪惡貪婪噬殺本性。他們對人民生死置之不顧,編造謊言欺瞞人民,造成如此重大的傷亡損失,不思救人,依舊不知悔改繼續欺瞞人民。讓我們徹底寒了心。我們原本打算移民,但家人和朋友是我們放不下的牽掛,因此先聲明退黨,再作打算。

我原本是中共預備黨員,我妻子原是中共入黨積極分子,我們不願與這個邪惡的組織為伍,即刻退出入黨的各項手續。我們年滿30,雖已自動退出共青團,但我們仍要聲明,退出這個邪惡洗腦的中共爪牙組織,與他們劃清界限。面對此次中共人禍導致的大疫情,我們呼籲大家站起來一起努力,為實現中國的真民主和真自由繼續奮鬥下去。

葉志凌等 4人說:
通過這次武漢肺炎,我們越來越認清了這個魔鬼集團在釀造劫難,通過隱瞞疫情、封城,使生靈塗炭,太寒心了。今天特聲明退出它這邪惡組織,找回自己的純真與良知。

相關文章
評論